March 13, 2008

Nick Cave And The Bad Seeds // Nocturama


你有沒有一種當你聽到某一首歌時,不管你身處哪裡都有一種隨時隨地想要跟著歌一起吶喊的感覺?我最近就經常有這種感覺,當我坐著公車真的很想不管其他人的眼光就跟著Nick Cave一起唱著"Babe, I'm on Fire Babe, I'm on Fire"這是Nick Cave and The Bad Seeds 20003年Nocturama專輯的最後一首歌,不知怎麼的在家找到這張專輯後就一直離不開它,反覆的聽著Babe I'm on Fire這首歌,或許每次聽到喜愛的歌後,就會有一種想把它聽到爛為止的衝動,聽到以後都不會有想聽的慾望了才肯罷休,我已經屢試不爽了;聽搖滾樂的人很難不認識Nick Cave從Birthday Party到The Bad Seeds Nick Cave就像不死之身一樣繼續著他的音樂旅途,當我還期望某個搖滾樂團繼續出專輯時,我一定會想到Nick Cave and The Bad Seeds就算專輯的風格還是頹廢的哥德之風那又如何?這才是我所熟悉的Nick Cave!!他們的第14張專輯"DIG, LAZARUS, DIG"已經發行,我想以我最近的著迷程度我想我應該會去買新專輯吧!雖然很窮薪水很少,但是音樂還是要聽,專輯還是要買啊!

track listing:

1. Wonderful Life

2. He Wants You

3. Right Out Of Your Hand

4. Bring It On5. Dead Man In My Bed

6. Still In Love

7. There Is A Town

8. Rock of Gibraltar

9. She Passed By My Window

10. Babe, I'm On Fire

官方網站Nick Cave and The Bad Seeds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