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15, 2008

Portishead III


PORTISHEAD THIRD
原本不抱任何期望與希望而終於遺忘的同時,又再度等到Portishead的第三張專輯,你說人生是不是就像一場夢呢?90年代Trip-Hop鼎盛時期,有幸我能聆聽其風采,再想想真是歲月催人老啊!過了10年終於能再聽到Portishead的新作品,就讓我深陷在Portishead迷離深遂的音樂氛圍裡!
List:
01. Silence
02. Hunter
03. Nylon Smile
04. The Rip
05. Plastic
06. We Carry On
07. Deep Water
08. Machine Gun
09. Small
10. Magic Doors
11. Threads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dear kate:
在找hanne hukkelberg時(買不到,懊惱很久),連到了你這邊,我很喜歡她的音樂,然後又在你這邊看見我也很愛的妖女姐妹cocorosie,很開心。

她們都是我今年愛上的。

對了,還有快要愛上Portishead也在你這兒出現,所以蠢蠢欲動的留了言。

KATE said...

我真的很不敢相信竟然有人會留言,因為我一直認為我的部落格是寫給我自己看的,目的是為了讓自己的人生有一點存在的證明,所以才會有這個部落格的存在,現在終於有人因為喜歡相同的音樂而留言,我真的太感動了,音樂真的是沒有距離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