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20, 2009

消費劵到底消費了什麼?

領了消費劵到現在還沒消費過,因為我不知道使用它的理由是什麼?我對於政府發放消費劵的動機一直存在著懷疑,以為發了消費劵就可以讓民眾去消費,去刺激經濟買氣,使經濟成長嗎?就可以讓民眾暫時忘記失業的痛苦嗎?我想請問一下發放消費劵這些錢還不是要我們民眾來買單,這些負債還不是要我們來償還,他只是在先花費我們未來的所得,那些剛出生的小孩還沒成長就已經先負債3600元了!那些在上位者真的有認真思考過這個問題嗎?還是它又只是用來欺騙社會大眾的另一種手段?生活在日常生活中的我們在底有哪位政客官員真正的在為我們打算?而平凡如我又有誰鳥?如果我們還在指望那些政客了解人民的需求,那簡直是癡人說夢! 所以,消費劵沒有使我消費,它只是消費了我的信任 消費了我的尊嚴 消費了我的品味!
看了破報復刊547號說的真的沒錯,真的要有足夠的憤怒與幽默,才能夠面對這個爛人統治的世界!什麼樣的人會心甘情願被爛人統治,還要義正嚴詞地為爛人辯護?當然是比爛人更爛的人!所以,拒絕爛人的統治,就是拒絕讓自己變成比爛人更爛的人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