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 29, 2010

Mos Def The Ecstatic

Mos Def //The Ecstatic
4月份買了很多專輯,這一張是一直很想很想聽的,終於在今年誠品有進口代理,The EcstaticMos Def 2009年推出的第4張專輯,歌詞文字延續Mos Def強而有力的對社會現象的批判,取樣多元化,又是一張證明了Hip Hop並不是只會討論性 暴力的音樂,我很少會聽Hip Hop 這一類型的音樂,但是Mos Def是我唯一會聽的一位Hip Hop歌手,從他的聲音和他的文字所傳達出來的,我相信我能從他的專輯當中感受到,其實聽音樂不就是為了感受到這位歌手/樂團,要透過他的音樂傳達他所相信的信仰和原則嗎?
而我聽音樂也是為了感受到我在現實生活當中所不能感受到的種種. . . . . . .
Listen on myspace

No comments: